慕君修

已退停更。

[叶修生贺48H/23H] [双叶/all叶] 我们爱的那个他 双叶生日番外

我来为528收个尾,嘻嘻,529叶修叶秋生日快乐吖!!!!


人物属于虫爹,私设ooc属于我


这是一个夹带私货的生贺(ง •̀_•́)ง


军官秋X总裁修


轮椅叶设定


——————————


叶秋觉得,让他最难忘的生日,就是十一岁的5月29号了。也是唯一一个,他在医院度过的生日。


那天凌晨,他们好不容易从那些人手中逃出来。同样脏兮兮的叶修紧紧的握着他的手,脸上带着笑容安慰他:“秋儿不要怕,我们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他点头,跟在叶修的身后一步步走着。“哥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家?”


“很快的,秋儿是不是累了,我背你好不好?”其实叶修也累了,逃跑耗费了他太多的心力。但是在叶秋的面前,他是不会表现出来的。


叶秋摇摇头,他也不是什么都不懂,最初的害怕过去,现在也知道眼前的情况,他不能再做拖累叶修的事情。“我可以自己走!”


幸好那些人似乎没有发现两人的逃跑,又或者出了什么其他的变故让他们无暇顾及两人,总之他们的逃离还算顺利。


在叶修超强的记忆力下,他们很快就回到了熟悉的路上。叶秋知道,再穿过一个路口就会看到他家的院子。


于是,急于回家的叶秋松开了叶修的手往前跑去,以至于没有注意到另一侧疾驰而来的车子。


“秋儿!小心!”


等他回过神,看到的就是躺在地上身边一滩血迹的叶修。他吓坏了,吓得哇哇大哭,忘了喊人。幸好叶父发现了两人的失踪,安排了人在附近寻找。这才及时把叶修送到了医院。


那是叶秋第一次等在手术室外面,他觉得那个红灯,格外的刺眼。就算叶修手术成功脱离生命危险,他也一度整夜的睡不好,一闭眼,就是叶修推开他,倒在血泊里的样子。


那天,正好是他们两个11岁的生日。


听到医生说叶修的腿可能没有办法再站起来的时候,他都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反应了。倒是叶修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安慰他说不在乎。


刚满11岁的叶秋,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叶修,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撕心裂肺。就连那天的生日蛋糕,都觉得没有以往的香甜。


叶秋仿佛一夜间成长了起来,不再跟在哥哥身后偷懒混日子,而是开始努力的学习,努力的用功。他曾无数次的对自己说,要再强一点,要再强一点。以后,哥哥就只能靠你来守护了。


早上叶修睁开眼,就发现叶秋一直在盯着他,眼睛却有些失焦,就知道他是在想事情。挑了挑眉,伸手捏住他的脸,扯。


“哎哟!”叶秋回过神来,捂住脸。“哥你干嘛啊。”


“大清早的想什么呢,还不快点起来,不用去军队啊?”叶修笑道。


“我今天请过假了!”叶秋撇嘴,盯着他“你别告诉我你忘了今天什么日子了?!”


“啊?”叶修懵了一下,突然反应了过来。5月29号。


“哼”叶秋不满的哼了一声,他大清早的起来,还想等着一句生日快乐和早安吻呢,结果叶修居然没想起来今天是他俩生日。


“哎哟,最近忙糊涂了。”叶修反应过来,忙坐起身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秋儿生日快乐,想要什么礼物?”


叶秋脸色才好看了些,抱住他蹭了蹭,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生日快乐。今天不许工作!”


“好,都听秋少爷的安排!”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笑道。想到之前他沉思的模样,就猜到了几分。“秋儿,你是不是又想起……唔。”


话说一半,就被叶秋堵住了嘴。


半晌,叶秋才耳根通红的松开他。“不许说!我去做早饭了!”然后像是怕叶修戳破他心事一样,赶紧起身下楼了。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微笑着摇摇头。作为双胞胎兄弟兼恋人,他自然知道叶秋想到了什么。无非就是11岁那年的事情。


11岁那年的5月29,对叶修来说,同样也是个难忘的日子。因为那天,他永远的失去了站起来的权利。


那时候的他还不知道对于一个11岁的孩子来说,这意味着什么,但是他知道,只是没法站起来了而已,至少,叶秋还活着,他也还活着。或许会有些遗憾,但是他从来没有后悔过。


别看他平时老是欺负叶秋,有事情还会让他背锅,但是他其实,是那么的喜欢叶秋。虽然他只大了叶秋三分钟,但是叶修觉得,自家弟弟那么蠢,还是要自己护着才行。幸而他做到了,带着弟弟逃离了那群人,护他安全回家。


他后来也发现了叶秋的改变,一边欣慰,一边心疼。叶修知道,这件事情,变成了叶秋心里过不去的坎。包括后来发现叶秋对他的感情慢慢变质,他也没有反对什么,而是顺其自然的让它发展了下去。甚至在两个人在一起后,主动跟父母坦白并且承担了全部的责任。


叶秋已经承担了太多,那个傻小子,甚至想兼顾军队和叶氏。被他发现后训了一顿,才老老实实去了军队,叶氏则由他来接手。叶修是这样对叶秋说的:“哥只是腿废了,你这样下去,是要把哥养成个米虫?”


叶秋虽然抗议过一阵子,最后还是被叶修说服了。兄弟俩这样,反而歪打正着的圆了叶父的愿望。毕竟之前的兄弟俩,哥哥有能力却太过懒散不爱管事,弟弟又过于怯懦能力不足。无论是哪个,都没法让叶父放心。


或许经历过事情,才会让人更成熟吧。叶秋变得有责任有担当,叶修变得认真严谨。虽然这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但是在叶父甚至叶修的心里,已经是所能达到的最好的结果了。


“哥,快点下来吃饭!”叶秋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思绪。


叶修摇摇头,撑着身子挪到床侧的轮椅上。“看来真是年纪大了,爱怀念过去。”


叶秋推门而入,上前直接抱起他。“什么年纪大了?”


“没什么,去吃饭吧。”叶修决定揭过这茬。


吃过弟弟做的爱心早餐,叶修撑着下巴,看着收拾桌子的叶秋。“秋儿,今年打算怎么过?”


生日这种东西,每年他俩都在一块过,即使有事情,最起码也会晚上一起吃个蛋糕什么的。觉得似乎也没什么新花样了。


叶秋其实心里也没什么主意,不过他觉得,只要跟他哥在一块,怎么也行。“不如去逛公园,或者游乐园?”


叶修噗嗤一声笑了,“你这是看了什么约会秘籍?”


叶秋挠挠头,他还真是看过这种东西。


“可是外面好热啊。”叶修皱着眉头看着外面的大太阳,无法忍受才五月多就已经这么热了。他根本不想出门。


“呃……”叶秋看了看天气,瞬间憋茄子了。“那……在家看电影?然后晚上我们去院子里烧烤怎么样?好久没自助烧烤过了。”


叶修点点头。“行,那下午不怎么热的时候就去躺超市,把材料买一下吧?”


“嗯。”叶秋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一口,抱起他往放映室走。“看电影去咯!”


叶修伸手搂着他的脖子,无奈的摇摇头。然后突然想起件事,“秋儿?我手机呢,从起来到现在怎么没看见我手机。”


“不知道,别管了。反正你今天要跟我过一天,手机拿着也没用!”叶秋理直气壮的道。心说,你当然看不见了,昨天晚上我就给你关机扔到柜子里去了。省得有什么不!相!干!的人不识趣的来打扰我们俩过生日!


“好吧好吧……”


傍晚,叶修坐在院子里的大树下,手撑在轮椅扶手上拿着手机正在跟人视频。没错,他的手机还是又回到了他手里。


[叶修哥生日快乐啊!没办法过去给你过生日真是遗憾,我给你寄了礼物哦,不过可能过两天才能收到了。]手机对面,苏沐橙一脸神秘的说道。


“好啊,谢谢沐橙了。最近怎么样?”叶修笑眯眯的道了谢。


[还是老样子啦,对了,怎么不见叶秋哥?]


“他啊,在准备烧烤呢。”叶修抬头看了一眼撇着嘴一脸我不爽的摆弄烧烤架和烤串的叶秋。“秋儿,沐橙问你呢,打个招呼?”


“你打就行,忙着呢我!”叶秋头都不抬的回道。


[烧烤啊,真好。]苏沐橙自然是听出来叶秋不太高兴,所以也没打算多聊。[嘿嘿,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还要跟我哥说话不?]


“嗯?”叶修没反应过来,那头就换了人。


[生日快乐,叶修。]苏沐秋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谢了,有空再来家里玩啊。”叶修笑道。


[好的。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苏沐秋笑着跟苏沐橙一样调侃了一句,然后挂断了视频。


视频一断,手机就被叶秋拿走直接关机扔进了一旁的筐子里。叶修哭笑不得的捏了一把叶秋的脸。“你啊!”


“哼╭(╯^╰)╮。烧烤了!”


“行行行,秋少爷要吃什么?”叶修凑过去拿起串好的串放到烤架上。


“什么都吃,甚至要吃你!”叶秋跟过去,低头在他脸上啃了一口。


“我你现在可不能吃。”叶修擦了下脸上的口水,觉得自家弟弟简直跟叶小点学的。


叶秋眉开眼笑,“那就先吃烤串吧,晚上我要加餐!”


叶修白了他一眼。把烤串递给他。叶秋搬了把椅子在他旁边坐下,一边帮忙烤,一边时不时喂叶修两口。夜空下,烟火缭绕中,颇有几分岁月静好的味道。


两天后,叶修收到了苏沐橙和苏沐秋寄来的快递。


叶秋回家就看到,他哥正对着桌子上的盒子发呆。凑过去一看,乐了。暗自给苏沐橙和苏沐秋点了个赞。


“哥,这是沐橙的礼物?”叶秋拿起一个看了看,是个兔耳朵装饰。顺手戴在了叶修头上。翻了一下盒子,居然还有好几个,猫耳的狗耳的豹耳的。甚至还有一套奇怪的连体套装。


叶修瞪了叶秋一眼,伸手就要拿下来。


“哎呀,别,还挺可爱的。”叶秋阻止了他,直接把他抱起来拿上盒子往楼上走。“我们今晚就试一下他们的礼物吧,别浪费了!”


第二天。


“苏沐橙苏沐秋!我真是看错你们了!”全身酸痛的没法下床的叶修恨恨的道。


叶秋:看在你们送了不错的礼物的份上,就不计较你们打扰我们过生日的事了。


什么,你问苏沐秋的礼物?


那当然,是精心包装的两瓶润滑剂和各种口味的TT一盒啊~\(≧▽≦)/~


————————————


双叶生日快乐!!!


全世界最好的叶修和叶秋!我永远爱你们!


(ง •̀_•́)ง


评论(15)

热度(4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