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君修

已退停更。

〔白叶〕谁带谁飞 08

人物ooc预警,私设如山
白起x叶修
不喜勿入
————————
两人离得近了,见面的次数也就恢复到了原来的一周一次,甚至一周两次。不过可苦了苏沐橙,次次吃狗粮,当然这妹子每次都吃的很高兴就是了。

第五赛季常规赛也如约而至。

"叶修哥,那是不是白哥?"苏沐橙看着不远处整跟一个女生走在一起的身影,皱着眉头,疑惑的问道。

"嗯?"叶修转过头。他们来S市比赛的事情白起是不知道的,叶修没告诉他,想给他一个惊喜来着,没想到白起先给了他一个惊喜。

"学长,那边好像有人在看你。"正和白起说案子相关情况的悠然注意到了叶修和苏沐橙的注视,提醒了白起一句。

白起转过头,就看见了叶修正瞪着他,苏沐橙见他看过来,笑着对他挥了挥手。

"咳,你们……"白起跟悠然走了过来,顿了一下,"S市有比赛?"

叶修下巴昂了一下。"嗯哼。白警官真忙啊。"

苏沐橙捂嘴偷笑。

白起无奈,"这是我高中学妹,这次的,咳,跟她有关。"

叶修也不是不懂事的人,闻言看了一眼正好奇盯着他的悠然。"哟,你好啊,我是叶修,这是苏沐橙。"

悠然显然是看出他俩有猫腻,笑了笑。"嘉世战队?"

叶修倒有些惊讶了。"你还知道电竞战队呢?"

悠然点点头。"职业关系多少有听说过一些。"

这边叶修跟悠然说着话,那边苏沐橙在白起耳边不知道嘀咕了些什么,就见白起走了过来。

"沐橙说你们少订了间房间,那跟我回去吧。"白起伸手想揉他脑袋,又顾及着悠然在,所以手转了个方向,拍了拍他的肩膀。

"啊?"叶修一脸懵逼的,"不是……"

苏沐橙笑眯眯的道:"那就麻烦白哥照顾叶修哥啦,我就先回去了。嘻嘻"摆摆手,蹦蹦跳跳的走远了。

"不是,沐橙你……"叶修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妹子仿佛耳聋了似的完全无视了他的话就这样走了。

悠然也噗嗤一声笑起来,"那学长你们先回去吧。我也回去了。"

"我送你一下吧,最近不安全,晚上不要自己出门。"白起背对着她的手不着痕迹的拉住叶修的手捏了捏。

"不用啦。"悠然笑着挥挥手。"我还要去李泽言公司一趟,他应该会送我的,你们走吧。"

白起犹豫了一下,点点头。"那好吧,到家给我电话。"

"嗯,我走了,学长过得开心啊。"悠然挥挥手,也走了。

白起被她这句意有所指的话弄得耳朵发红,拉着叶修的手倒是没松开。"咳,那去我家吧,你吃饭了吗?"

叶修生无可恋的被他拉着走,心道:太大意了,居然被沐橙坑了。

白起余光看到他的表情,眼中泛起一丝笑意,嘴角微微一翘。然后又恢复平静。
——————————
小短更
培训好无聊,听课听的要睡着了(๑• . •๑)
吸修修让我精神( •̀∀•́ )
以及,悠然出场了,cp应该很明显了,就是我老李,嘻嘻。
因为宝宝就是李夫人( •̀∀•́ )

评论(16)

热度(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