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君修

已退停更。

[双叶/all叶] 我们爱的那个他 (一)

人物属于虫爹,私设ooc属于我

*国家队穿平行世界,带韩队
*主双叶,all叶汤底
*军官秋,总裁修
*轮椅叶设定
————————
这一天,是值得载入史册的一天,是中国网民狂欢的一天,是中国荣耀迷热血沸腾的一天。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冠军——中国队。

不只是国内荣耀迷们沸腾了,就连国家队本身,都有些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世界冠军,属于他们的骄傲和荣耀。

回国后,冯主席第一时间为国家队举行了一次宴会,来庆祝他们取得的成绩,除了国家队外,韩文清等人也都在邀请之列。这一晚他们难得放纵了一次,每个人都喝了些酒,玩闹到很晚才回房间睡觉。

*******(我是众人已经穿越的分界线)********

“沐橙,沐橙,起床了,该训练了。”

熟悉又陌生的声音,让苏沐橙觉得自己仿佛还在梦中。她揉了一下眼睛,喃喃道:“我一定是还没睡醒,怎么好像听到了哥哥的声音。”

“噗嗤,傻丫头,嘟哝什么呢,快起床了,我给你带了早饭。”苏沐秋听见妹妹的话,不由的笑起来,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

“触感怎么这么真实?”苏沐橙嘀咕着睁开眼,就看见苏沐秋站在床边微笑着看着她。“真的是哥哥?!”

苏沐秋有些无奈,不明白妹妹这是怎么了,“当然是我啊,沐橙你今天这是怎么了?”

“哥!”苏沐橙扑进他怀里,眼泪瞬间流了下来。不管是梦境也好什么也好,让我再贪恋一会哥哥的温暖。

苏沐秋感觉到衣服渐渐湿润,顿时有些慌神。忙抱着她拍拍她的背“哎,不哭不哭,怎么了?做噩梦了吗?都说让你不要看那些恐怖推理电影了。”

苏沐橙哭了一会,缓过来之后也觉得有点不对了。她记得昨晚他们还在为了世界冠军庆祝,喝了些酒,回房间睡了一觉……这个房间,怎么这么像是她之前在嘉世的房间呢。

“哥,你刚刚说训练?”苏沐橙揉了揉眼睛,决定先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

苏沐秋见妹妹不哭了,松了口气,又笑道:“是啊,你不是要今年出道,不好好训练小心遇到新秀墙哦。”

“今年,出道……?”苏沐橙眼睛瞪大了一瞬,接着有些急促的问:“哥,现在是第几赛季了?”

皱了皱眉,苏沐秋觉得妹妹特别不对劲。“第四赛季刚开始呢。沐橙你是怎么了?你做了什么梦?”

第四赛季……出道……

“那个,哥我可能还没睡醒,再加上做噩梦,有点混乱了。我先去洗个脸。”苏沐橙勉强笑了笑,爬起来跑去卫生间洗漱。

苏沐秋摇摇头,“这么大人了,怎么还冒冒失失的。”

果然。

卫生间里,苏沐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分明是自己18岁的时候。

洗了洗脸,有些苦恼的皱皱眉。“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自己回到了18岁?可是哥哥还在?真奇怪,也不知道是只有自己这样还是所有人都……”

“沐橙,你好了吗,粥要凉了。”

“哎,我马上就出来。”苏沐橙拍了拍脸。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算了,不想了,既来之则安之,后面再慢慢求证好了。”

吃着哥哥买来的爱心早餐,苏沐橙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果然有哥哥的孩子最幸福了。不过……“哥,叶修哥呢?”

喝粥的苏沐秋动作一顿,“叶修,哥?是谁?”

“啪!”苏沐橙手里的塑料杯掉在了地上。她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家哥哥。“你不认识叶修?”

苏沐秋皱起眉头。“沐橙,你怎么一大早净说奇怪的话,叶修是谁?你什么时候认识的?”

苏沐橙再度混乱了起来。“怎么会呢,为什么这样?”

“沐橙!你冷静点!”苏沐秋握住她的手,皱眉呵斥了一声。“你到底怎么了?叶修是谁?”

苏沐橙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对自家哥哥说出真相。“哥,我接下来的话你可能不信,但是我发誓,一定都是真的!”

苏沐秋揉了揉她的头发。“怎么会,我相信沐橙。”

“不是的,哥你听我说,事情是这样……”

********(我是苏沐橙跟哥哥说明大体情况的分界线)********

“所以,你在那边已经过了十个赛季?还在那个叶修的带领下拿到了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苏沐秋觉得大清早的自己的三观有点不太好。

“嗯”苏沐橙点点头,“哥哥,你如果不信,我可以跟你打一盘荣耀。”

苏沐秋吸了口气,他确实很难相信这种事情。“好,那就来一局吧。”

一局结束。

“果然还是哥哥厉害,我居然还是输了,还以为能赢过哥哥呢。”苏沐橙叹了口气。不过倒是没有什么难过的情绪。“哥哥现在信了吧。”

“嗯”苏沐秋之前也跟苏沐橙打过,自然是清楚自己妹妹的水平的,这一局下来,他确实已经相信了。眼前的这个,是另一个世界的妹妹。

“你是说我是在15岁的时候遇见了离家出走的叶修,然后把他带回了家,但是我15岁那年并没有遇见什么游戏打得好的人。”苏沐秋皱眉道。

“那,那会不会叶修哥他……”苏沐橙有些惊慌。

“你先别多想,说不定他是没有离家出走呢?”苏沐秋连忙安抚妹妹。虽然他对于有个男的这么让妹妹挂念很是不爽,但是听了妹妹之前的经历,他觉得在认识叶修之前先保留一些自己的看法。

苏沐橙吸了口气,让自己镇定下来。“我不确定其他的人会不会也回来了,因为当初是很多人都喝了酒。所以……”

苏沐秋也点点头。“这确实是个问题,那你想怎么验证是不是其他人也回来了呢?”

苏沐橙眼睛转了转,笑眯眯的对哥哥道:“这个就需要哥哥帮忙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秋木苏:都在吗,大家加一下这个群,群号:XXXXXXXXX

大漠孤烟:这是什么群

秋木苏:加一下就知道了。

看到群消息的人一头雾水,搜了一下发现是个没什么名字的群,申请加入还有验证问题。

问题一:被称为斗神的角色叫什么名字?

问题二:荣耀教科书叫什么名字?

没错,这就是苏沐橙想到的办法。此刻她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这个新群的聊天界面。

黄少天:我去!苏妹子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你也回来了是不是!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我一觉醒来都快吓傻了,怎么是第四赛季!而且联盟现在是什么鬼什么鬼,怎么第三赛季的冠军是百花的,张佳乐那个家伙居然拿到了一个冠军真是没天理了!

喻文州:少天,你冷静点。

张佳乐:黄少天你对我们百花拿到冠军有什么意见吗!哼!

周泽楷:前辈,不在。

韩文清:这到底怎么回事。

王杰希:果然大家都回来了。

张新杰:所以,这里是没有叶修前辈的世界?

楚云秀:啊,你们都在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就我自己回来了呢。沐橙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肖时钦:有点懵

孙哲平: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方锐:所以说,老叶呢?

苏沐橙:果然都在吗,哦不对,孙翔唐昊和李轩不在?

张新杰:孙翔和唐昊应该没在选手群,所以不能确定他俩是不是也回来了。李轩确实没在。

苏沐秋:所以你们这些人都已经换了芯子了吗?

黄少天:苏妹子苏妹子,我早就想问了,这个家伙是谁啊,怎么之前一直没见过,他怎么也在这里,靠谱吗靠谱吗靠谱吗,不会暴露我们吧!

苏沐橙:^_^他是我哥哥

楚云秀:沐橙解释一下怎么回事,还有叶修为什么不在?

苏沐橙:其实是这样的,叶修哥是我和哥哥15岁那年认识的,他当时正离家出走中,在网吧打游戏被我哥哥捡到了,就带回家了。后来荣耀公测他们开始玩游戏,韩队应该还记得,一区的秋木苏。

韩文清:嗯,和一叶之秋经常在一块的一个神枪。

苏沐橙:嗯,那就是我哥哥苏沐秋,本来他们两个约好一起进嘉世一起打比赛,结果哥哥18岁的时候出了车祸去世了。所以叶修自己进了嘉世。

王杰希:但是现在联盟却没有叶修的影子。

苏沐秋:我们并没有遇见过叶修,而且当年一区也没有一叶之秋。

喻文州:看来叶神可能有些其他的情况,苏队你知道叶神家在哪里吗?

苏沐橙:嗯,我知道,是在B市。

孙哲平:我现在没在B市,王杰希应该是在B市的,苏沐橙你把地址给他让他过去看看?

王杰希:嗯,可以。

苏沐橙:地址是:B市XX区XX街道XX号

王杰希:这个地址……

张新杰:离你很远?

孙哲平:我去,军区大院的?

楚云秀:?!那个叶修?

王杰希:嗯,那一片是军区的家属住宅……

周泽楷:!

黄少天:我去!老叶他还是个军二代??不行不行见了他我一定得问问,他到底瞒着我们多少事!

韩文清:真是胡闹!

苏沐橙叹了口气,看着群里各种讨伐叶修的言论。

希望,叶修哥没出什么事情吧。

B市叶家。

正在处理文件的叶修,“阿嚏”

刚进门的叶秋:!!“哥,你感冒了?”鞋子都没来得及换,把身上的外套往衣架上一挂,快步走进房间拿了条毯子出来,盖在了叶修腿上。

“不是。”叶修笑着撸了一把他的头发。“秋儿你也太紧张了。”

“万一受了凉,你的腿又要疼了。”叶秋蹲在轮椅前,皱眉不赞同的看着他。“今天有些阴天,哥你的腿难受吗?我给你按摩一下?”

“没事,你刚从军队回来,先去洗澡换身衣服。陈妈炖了鸡汤,等会一起喝。”叶修将面前的笔记本一收,笑着拍了拍叶秋的肩膀。

“嗯,好,你等我一会。”叶秋点点头,回了房间。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都十年了,秋儿心里还是过不去那道坎,他现在除了行动有些不便之外,其他的都还好,但是每次一有点小毛病叶秋就特别紧张他,那态度,他自己都觉得叶秋怕是把他当成一碰就会碎的水晶娃娃了。

“大少爷,鸡汤已经好了。”陈妈端着小砂锅,放在叶修面前的小桌上,拿了两个小碗和勺子过来。

“嗯,辛苦陈妈了,我等秋儿下来了再喝,你先去忙吧。”

“哎好的,您喝完了叫我我再过来收拾。”

“嗯。”

——————
我还是作死开了坑,而且有个噩耗,可能更新不会那么及时了,公司安排了活做,1551(ಥ_ಥ)
最多还能清闲几天,后面可能比较忙了。会尽量保证更新的(ಥ_ಥ)

评论(25)

热度(3074)

  1. 共4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