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君修

已退停更。

[双叶/all叶] 我们爱的那个他 (二十五)

人物属于虫爹,私设ooc属于我

*国家队集体穿平行世界,带韩队

*主双叶,all叶汤底

*军官秋,总裁修

*轮椅叶设定

————————

次日,叶修就回国了。确切说,被叶秋的夺命连环CAll叫回去的,他真怀疑自己再不回去电话会被叶小秋打爆。

刚进家门,就被叶秋扑了个正着,叶修无奈摸着自家弟弟的狗头。“叶小秋你现在怎么这么黏人呢?”

“三天!”叶秋趴在他怀里控诉,“我都三天没见你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算算这是多少秋了!”

叶修伸手扯他耳朵,“我只看见了一个秋,粘人精。你出任务的时候也这样?让你队友看看堂堂特战队的队长跟个没断奶的小宝宝似的。”

“哼,我不管,我受伤了,就想你陪着我。”叶秋晃晃脑袋,把自己的耳朵从他手里解救出来。“你处理完事情居然没有马上回来,居然去参加宴会了!”自家老哥不喜欢宴会这种东西他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不过这次宴会的性质他也知道是非去不可,但是抱怨还是要抱怨一下的。

“行了,别撒娇了。这几天都陪你。”叶修也知道他就是口头抱怨一下,捏了捏他的脸哄道。

“这可是你说的!”叶秋立马眯起眼睛笑了起来。“对了,叶衍呢?”看到自己派的人没有跟着叶修,叶秋自然不会是觉得叶衍擅离职守,他自己的人还是知道的,那就只能是自家哥哥派他去办什么事了。

“我让他去S市了。”叶修道。

“去S市做什么?”叶秋疑惑道。“分公司那边出什么情况了?”叶氏在S市是有分公司的,那边有专门的人负责,叶修一般只负责在报上来的文件上签字就行了。这次居然把最信任的叶衍派过去了。

于是叶修就把这次遇见白锦堂的事情告诉了叶秋。

“白家的?”叶秋想了想,“他弟弟是叫白玉堂?”

叶修挑眉,“你认识?”

“听说过,白峰你知道吧?”叶秋对于这个能力出众的白队长还是有所耳闻的。

“嗯?军队里的?”叶修思索了一下,他主要管叶氏这边,对军队里的事情不是很了解。叶秋也没指望他对这种无关紧要的人有印象。“老头子手底下的,今年晋升的就是他。”

“白峰是白玉堂的……?”

“三叔。之前跟他打过交道,听他提起过白玉堂。白锦堂倒是没听过。”叶秋道。

“不是个简单人物,他应该是没走军队的路子而是从商,这次还特意跟我打了个招呼,说是准备回S市发展,可能会和我们有交集,我让阿衍先去探探S市情况。”叶修道。

叶秋脸色微微一变,正色道:“你不会是想往S市发展吧?”

叶修失笑:“怎么会,只是白式集团要入主S市,S市的情况肯定会有所变动。”

叶秋秒懂,就是不会让叶氏处于被动地位了。“那这个白锦堂可以结交一下。”

“嗯,会是个不错的朋友。”叶修点头。

“说起来,哥你朋友挺少的吧。”叶秋笑道。

“不算少吧?”叶修诧异的道,他作为叶氏的掌权人,朋友肯定不算少。

“生意上的朋友不算。”

“嗯……”叶修想了一下,“确实不多,不过都是成年人,有利益往来就算朋友。”他对朋友这个词的定位倒是很看得开的,毕竟他也是宅的可以,平时不忙工作就玩玩游戏。那么几个朋友,有和没有没多大区别。

“其实交点朋友也挺好的。”叶秋说道。

“你确定?”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之前跟苏沐秋他们过不去的也不知道是谁。

叶秋显然也想起来前两天的事。“那样的不是!”他辩解道。“是那种普通朋友,那群人,哼,除了苏沐秋,其他几个都没安好心。”

叶修无奈,“你用的着这么计较?反正交集不多。”

叶秋捏他的脸,“你以后都搞战队俱乐部了,还交集不多。”

叶修拍开他的手,“你差不多行了,乱吃飞醋。以后的事以后再说。”顿了顿,又道:“你该对哥有信心才是。”

叶秋一愣,沉默下来。伸手抱住他,把脸埋在他脖颈处。闷闷的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看你和他们聊那么开心,心里不舒服,明明都认识没多久。”

叶修笑着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会注意的。真是的,又撒娇。”

“哼!”

过了几日,叶衍从S市回来跟叶修汇报,说白锦堂已经回了S市,白氏集团在一周后举行宴会,正式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顺便还带回来了宴会的邀请函。

叶秋还在休假中,这次就非要跟着去。

叶修没办法,检查了一下他伤口的复原情况,确定坐飞机没有问题后,就带上他了。不得不说,叶秋这个家伙,恢复能力是真的厉害,这才过去几天,伤都好的差不多了。

宴会是在晚上,他们下午的飞机,到了之后叶修先去了趟叶氏的分公司处理了些事情。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才跟叶秋往会场赶去。

*********我是宴会开始的分界线**********

白玉堂和展昭被双胞胎领着进了宴会厅,白玉堂被人看的不自在,扯了一下领结,问道:“我哥呢?打个招呼我们就回去了。”

双胞胎朝一个方向示意了一下,“诺,那边。不过,老大说了,务必让你们待到结束!”

白玉堂叹了口气,拉着展昭往白锦堂的方向走去。

刚走没几步,就见原本盯着公孙脸色不太好看的自家大哥眼睛亮了一下,端了杯果汁,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嗯?”白玉堂疑惑的皱眉。还真是少见大哥会有这种反应,他还以为只有公孙能让大哥情绪波动呢。顺着白锦堂走的方向看去。就看到角落位置的餐桌那里一坐一站的两人。其中那个坐着的,居然还是坐的轮椅。

“大哥在S市还有其他熟人?”展昭自然也看到了白锦堂的反应,他一下就看出来白锦堂这个表现,就知道他心情不错,显然是看见了什么让他心情不错的人。

“过去瞧瞧。”展昭好奇的看了看白锦堂眼带笑意的跟那个坐轮椅的人说话,推了推白玉堂。

白玉堂无奈,只能跟他一块过去了。

能让白锦堂心情不错的,当然就是叶修和叶秋。

叶秋是第三个人里第一个看到白玉堂和展昭的,光看白玉堂的脸,就知道这个八成就是白锦堂的弟弟白玉堂了。再看他旁边的展昭,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

白玉堂最先注意到的也是叶秋,他对叶修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对明显不是一般人的叶秋,有点兴趣。

“大哥/白大哥。”

“是玉堂和小昭啊,你们过来了。”

“嗯,大哥,这是?”能让大哥恢复心情的人,不得了。

“这是B市的叶修和叶秋。”白锦堂说道。

“叶秋?”白玉堂看了一眼叶秋,他做空军的时候,好像有听说这个名字。

“白队长。”叶秋点点头。

几人刚说了没几句,就听见了一声惊叫声。叶秋和白玉堂目光一凝,看着不远处一人捂着冒血的肩膀倒下去,同时转头搜寻起来。

没想到只是参加个宴会,都能碰上事情。叶秋身上没带枪,看着白玉堂往天台那边开了一枪,然后往电梯那边冲去,他冲叶修点了点头又对白锦堂道:“麻烦照顾一下我哥。”然后跟上了白玉堂。

白锦堂挑眉,“你弟弟这是?”

“他是军人。”叶修倒是很理解叶秋的做法,身为军人,遇见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坐视不理的。不过叶秋伤刚好,就怕会出什么意外。

白锦堂了然的点点头。“真是抱歉,让你们遇上这种事情。”

叶修笑道:“哪里,只是个小意外。”

另一边对于跟上来的叶秋,白玉堂也有些惊讶。不过他还没来得及问,就被同样跟上来的展昭拉去了注意力。

听着两个人在那斗嘴,叶秋挑挑眉。目光在两人身上打了个转,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等上了天台看到已经被击毙的齐磊,白玉堂皱了皱眉。

叶秋看了看四周的环境,“是个外行。”

白玉堂目光一凝,“你的意思是?”他自然是看出来这个家伙应该是当过兵的。而且不是那种普通军人。

“射击手法还可以,但是距离太近,不像内行狙击手。”叶秋言简意赅的道。

正说着,眉头微微一皱,侧身到一侧的柱子处躲了起来。白玉堂也是眉头一皱,拉着展昭躲到了柱子后面。

展昭倒是没有两人那么紧张,或许因为白玉堂在身边,他甚至还有心情打量叶秋。显然叶秋的表现引起了他的兴趣。没想到,大哥居然不声不响的认识了这样的朋友。

等叶秋身手利落的和白玉堂一块把小警察白驰掀翻在地,展昭的看叶秋的目光更感兴趣了。然后又想到楼下的叶修,眼睛转了转,觉得这对双胞胎兄弟好像非常的有趣。

——————————

突然出现,嘻嘻(ง •̀_•́)ง

因为涉及到部分剧情,加了个sci的tag(๑• . •๑)

评论(21)

热度(4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