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君修

已退停更。

[双叶/all叶] 我们爱的那个他 (八)

人物属于虫爹,私设ooc属于我
*国家队穿平行世界,带韩队
*主双叶,all叶汤底
*军官秋,总裁修
*轮椅叶设定
————————————

联盟小分队

黄少天: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什么事?

黄少天:我听大春说第六区出了个君莫笑,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王杰希:是那个君莫笑?

喻文州:嗯,是。

张佳乐:我去,搞事啊老叶。

苏沐橙:嘻嘻

叶修:嗯?君莫笑?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别装了,我就知道肯定是你!你居然这么早就把君莫笑搞出来了,来跟我pkpkpk一把!

方锐:黄少这是上赶着找虐?

周泽楷:找虐。

张新杰:君莫笑现在在第六区?

叶修:pk什么,没空!我哥在开会!

黄少天:……

苏沐秋:……

韩文清:……叶秋?

叶修:嗯哼

黄少天:我去!怎么又是你啊,你怎么老用老叶QQ号!

众人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

叶修:哼,我跟我哥关联好友,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

喻文州:这样不太妥吧?

王杰希:不给对方留点隐私吗?

叶修:????

叶修:你们在说什么胡话,我和我哥之间不需要隐私。

叶修:叶小秋,趁我不在动我QQ?

张佳乐:这精分的真可怕!

叶修:哥?你开完会了?

叶修:嗯,给我退了。

叶修:(ಥ_ಥ)

叶修:……你退不退?

叶修:好吧好吧,我今晚早回家,要吃油焖大虾。

叶修:知道了。

孙哲平:……

周泽楷:前辈,做饭?

黄少天:我去!不是吧老叶,你还会做饭?!

方锐:吓得黄少要不会说话了。

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这个荣幸尝到你做的饭。

叶修:为什么不会?虽然我行动不便,但是做个饭还是没什么大影响的。

韩文清:你真会做?

叶修:……是什么给了你们我不会做饭的错觉?

张新杰:没有,有些惊讶罢了。

喻文州:是啊,毕竟你身份在那里嘛。

叶修:秋儿出国留学的时候吃不惯外国菜,就学了点。也不经常做。

黄少天:不对不对不对,现在老叶你是本人吧,君莫笑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解释一下!来pkpkpk一把!

叶修:君莫笑?

喻文州:叶修你现在六区?

叶修:嗯,你们消息很灵通啊,你们怎么知道君莫笑是我的?

众人:……除了你还有谁。然而这句话不能说。

喻文州:只是猜测而已。

叶修:既然都知道了,就让你们的公会无视我就行了。

张新杰:叶修你打算入职业圈?

叶修:嗯?没有。

孙哲平:那君莫笑?

叶修:哦,尝试一下散人的可能性。

蓝雨俱乐部。

黄少天侧头,看向喻文州。"队长,你说老叶想做什么?君莫笑居然这么早就有了?"

喻文州摇摇头。"我也猜不到,原本的叶修就让人看不透,这个叶修更让人难以看透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现在没有打算当职业选手。"

黄少天叹了口气。"唉,是啊,有点庆幸又有点可惜,感觉联盟少了老叶都没有那么精彩了。"

"好了少天,也不用想太多了。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放松警惕。"

"队长您放心吧,不过,君莫笑那边还得让公会的人看着点。看看老叶那个家伙到底想干嘛。"黄少天转转眼睛,觉得自己有必要搞个号去接触一下。

********(我是君莫笑在六区作天作地引起腥风血雨的分界线)*******

醉卧沙场:你这个记录和首杀霸屏太可怕了吧?从哪找来这么多人给你刷记录?

君莫笑:俱乐部的人。

醉卧沙场:俱乐部?你已经成立了?

君莫笑:算是,还在建设中。有几个不错的人在管理。

醉卧沙场:战队预备成员?

君莫笑:不是,之前的退役选手,过来帮忙管理公会的。

醉卧沙场:……你怎么找到的这些人?

君莫笑:啊?这些人不难找吧。

苏沐秋无语中,忘了这货还是个总裁,他弟弟还是特种战队的队长,找个人还不容易。

醉卧沙场:说到这个了,你战队成员准备怎么办?

君莫笑:还有两年呢,不着急,慢慢挖掘吧。你也多留意一下,网游里有潜力的新人应该很多。

醉卧沙场:行,我知道了。

君莫笑:我弟要回来了,我给他做油焖大虾去了。

醉卧沙场:……

苏沐秋再想说点什么,就见君莫笑已经下线了。无奈的摇摇头,"叶修你还真是个弟控啊。"

叶家厨房。

"阿嚏。"拿着铲子的叶修打了个喷嚏。

"大少,不然我来吧。油烟味太呛了。"在一旁打下手的陈妈看了他一眼,有些担忧的道。

叶修笑着摇摇头。"没事,我做完这个就不做了。剩下的菜你再做就行了。"

陈妈只好点头。"也是,二少爷最喜欢吃您做的油焖大虾了。"

想起叶秋,叶修目光柔柔的看着锅里红彤彤香喷喷的大虾,嘴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那小子。"关火,动了动铲子把虾盛出来。"陈妈等会你在做个辣子鸡,做个酸辣汤,外面好像下雨了,秋儿说不定会淋到,今晚菜味道就重点吧。哦对了,等会熬点姜汤。"

"好的,大少您放心吧。"陈妈点点头,接过他手里的盘子端去餐桌上。

"哥!我回来了!"叶秋的声音从门厅传来。

叶修擦了擦手,从洗漱间出来。

"回来了。是不是淋雨了?"叶修看着叶秋被雨水打湿的头发和衣服。"你又不带伞。"

"啊,没事。"叶秋甩了一下头发上的水。"我闻到了大虾的香味,是不是你做的?"

"对啊。"叶修接过他手里的包放到桌子上,"快去洗个热水澡,出来就能吃饭了。"

"好勒。"叶秋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要不要跟我一起洗。"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推开他的脑袋。"不去,自己洗去。"

耸耸肩,叶秋一边脱掉湿了的外套一边往两人房间走。"那好吧,我马上就好,哥你先去餐厅等我。"

"嗯,去吧。"

*****(我是双叶美滋滋就餐的分界线)******

叶秋咬着自家哥哥做的虾,给叶修添了一勺汤。"哥,那群人怎么这么爱找你聊天?"

叶修喝了一口汤,含笑看着他。"你又登我QQ号了?"

叶秋眼神飘忽了一下,又理直气壮的道:"我这是担心你,那群人莫名其妙的好像有什么目的似的。而且,他们怎么一听说君莫笑就知道是你了?"(那是因为他们经历过被笑笑支配的恐惧啊傻秋秋,= ̄ω ̄=)

叶修倒是没啥感觉,"不清楚,知道就知道呗。别的事他们也没法知道更多了。"

叶秋耸了一下肩转而说起了别的事情,自家哥哥这个当事人都不担心了,他还操心个什么劲儿呢。

吃完饭,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叶秋捉着叶修白皙修长的手指把玩着。

"过几天我要去H市一趟。"叶修突然说道。

"嗯?"叶秋皱眉,"哥你去H市干嘛?"该不会是为了那个苏沐秋吧?

叶修一侧头看他这幅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屈指在他额头弹了一下。"想什么呢,是公司的事情。"

捂住额头,叶秋撇撇嘴,"你敢说你不去见苏沐秋?"

"不敢。"叶修笑道。"确实也要去见他一趟。"

叶秋撇嘴,抱住他把头埋在他脖颈处。"那我也要去!"

"叶小秋你又撒娇,部队那边不忙吗?"叶修拍了拍他的脑袋。"别对着我脖子吹气,痒死了。"

叶秋抬头,对着叶修近在眼前的耳垂咬了一口。"我就要去,你就说让不让吧?"

叶修嘶的吸了口冷气,捏了他一把。"叶小秋你再咬我改天我就把叶小点的狗链子给你拴脖子上。"

叶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坏坏的一笑,"哥原来你好这口啊~"

"什么好这口……"话说一半,叶修反应过来,反手一巴掌拍在他头上。"你胡说八道些什么东西!跟谁学的?"

叶秋委屈脸看着他,"就是开个玩笑嘛。"

叶修严肃脸:"我告诉你啊叶小秋,你可别给我整那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嘿嘿,不敢不敢。"叶秋笑眯眯的道,然后凑到他耳边小声说,"那正经事能做吧?"说着拉着叶修的手往下按了按。

"……"叶修耳根红了红,抽回手。

叶秋抱着他磨蹭,"哥,你看你过几天就要去H市了,就满足我一下嘛,就一次就一次。"

叶修最是受不了他这种可怜巴巴的小奶音,只好点头。"就一次啊。"

"嗯嗯,我抱你去洗澡。"叶秋马上笑眯了眼,一把抱起他往浴室走去。

至于是不是真的一次,嘿嘿。

第二天在床上躺尸的叶修按着自己的腰,觉得自己真是太天真了!男人在床上的话根本不能信!

"叶小秋,H市你不是也要跟着去!居然用这个当借口,哥居然还上钩了!"叶修咬牙切齿的瞪着端着清粥站在他床边的叶秋。

叶秋舔舔唇,"我也不确定嘛,万一突然有事去不了呢。"然后凑过去,"哥你喝点粥呗。"

"滚去部队!"

"我今天请假啦,嘻嘻。"

"我不喝,你给我出去,我要睡觉。"

"……不可以哦,必须要喝,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

"你离我远点我身体就很好!你……唔……"

"嘻嘻,粥好不好喝?"

"……你可闭嘴吧。"

————————————
嘻嘻嘿嘿相视一笑.JPG
(^V^)

评论(21)

热度(90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